【东江要闻】王碧安到佛山富龙、江门东江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
发布时间: 2024-3-29 作者: Share:           
       摘要:
 
  

  329日,东江环保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王碧安前往佛山富龙、江门东江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。

   

 

  在佛山富龙,王碧安详细察看了工业危废综合处理处置、综合利用生产线等设施设备,认真了解AB两个厂区的功能布局、焚烧和物化废水无害化处置、矿物油资源化产品的处理与销售、废弃包装桶的处置利用及安全环保设施设备运行情况。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,王碧安对佛山富龙克服严峻经营形势挑战、创新性开拓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给予充分肯定,提出三点工作要求:一要坚定落实三极”“四强工作部署,以成本管控为着力点,继续深挖内潜,做活降本增效文章,努力实现效益最大化。二要加快实现A区换证和升级改造、B区光伏发电和蒸汽利用、B区经营资质提质等“保经营”和“点燃新希望”的重大举措,竭尽所能盘活公司经营。三要坚守安全环保红线底线,严格落实安全环保法规和公司安环制度,防范事故发生。

   

 

  在江门东江,王碧安深入生产车间,现场了解各车间作业流程及生产经营进展,听取江门东江在烟花级氧化铜、有机溶剂等产品生产及其成本优势、技术升级、管理创新等方面情况的介绍。王碧安要求,一要始终保持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和非进不可的紧迫感,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,营造“人人都是业务员”的经营氛围,加快出台激励机制,为企业减亏扭亏注入新动能。二要紧盯企业盈利业务板块,开拓市场份额,增加市场收运量,提高经营效益。三要围绕“三极”“四强”深化改革举措,结合实际,推动技术创新、产品升级和经营模式创新,主动对接政策资源,有效粘合上下游客户,全力实现企业极快转型、极速增效。四要牢记安全环保是企业发展的基础,层层压实安全环保责任。   

  总部办公室有关人员,佛山富龙、江门东江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。

分享
   公司二维码    广晟二维码
版权所有 ? 2007-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   网页形象设计:奥杰运筹   网页制作:颖源